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作者:江徐   1.   阿正發來微信消息:“江徐,冒昧地問個問題,如果你今年25歲,想用接下來的五年時間主要做什么?我想參考一下,是不是能看明白一些東西。”   阿正,大學剛畢業,理科生,文藝心,大三那年由理轉文。從他分享的一些求職和工作的事情我知道,這是一個本色還沒被染、初心仍未變的男孩,樸素,絲毫不懂圓滑。   '我不想什么火熱就學什么、潮流需要什么就學什么,我想學能讓自己真正著迷的東西,做一個時代的落伍者。可能以后我的想法會改變,但現在我有資本——就是年輕。不利用就虧了。'之前他說過的這幾句,讓我對他,留下難得且與眾不同的好印象。   算是個契機,借由這個問題,我回顧起流逝的一段時光。(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2.   25歲,師范畢業兩年,我在小城一家企業上班。每天騎單車,早出晚歸,上六休一,按部就班。   也不安,也不甘,一不小心就不耐煩。在這樣一種情緒波動下,依然在那里前前后后上了三年班——好像純粹為了生存,解決溫飽,在寫作理想上沒有很大進展。   如果我今年25歲,想用接下來的五年主要做些什么呢?   五年,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不論師范畢業之后從25到30歲的五年,還是從18到23歲的師范五年,只要我想,其實可以利用很多時間看很多書、多到現在足以胸有成竹地報名參加中國詩詞大會。(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可惜我沒有,至于原因,我想,最主要的,在于做事缺乏系統性。一直以來,太隨性而為,看書太隨意,做事太隨性,由著自己興趣使然,東一榔頭西一釘耙,總是朝三暮四,閑書雖然也看了一些,到底太零散,未能形成一個相對完備的知識和思維體系。   如果真正無欲無求,以上倒也不成問題。身于塵俗,怎會沒有一點追求?在任何一個領域,想自我突破,獲得一些成就,必然需要系統性地學習。   系統,與自律、堅持有關。   自律是系統的良師益友,堅持是系統的硯席同窗。   如果回到25歲,我想我還是會(愿意)在那里上班,哪怕辛苦,哪怕跟同事合不來,至于用五年的時間來做什么,感謝阿正的'主要',我想到了一個詞:系統。   我將系統性地看書,利用一切可利用的時間。   用一年時間,系統地看古典詩詞類的書。   用一年時間,系統地看宗教哲學類的書。   用一年時間,系統地看心理學方面的書。   另外兩年,大概依然用于看以上書籍。   這是我告訴他的答案。   阿正理解了,這是一個如何平衡生存與理想的問題:   “就像最近很火的趙雷,那種為音樂、為理想而不顧好好生存的人,稀少又珍貴;有吃過苦頭而后開始兼顧生存與理想的人,占著很大一部分;也有為了生存,從開始的被迫到后來習慣了行尸走肉的人,占著大部分。   我沒能力去分辨誰是誰非,也不愿去比較,我喜歡這個形形色色的人湊成了一個豐富繁雜的世界,只想盡量過好自己的小日子,盡量能明白一些,我更偏向你的這種選擇,因為這也是一種智慧的結晶。   我開始有些貪心,什么都想做好,所以我想以你的角度得到啟發,三十歲時我想要一種什么狀態。我必須疏忽一些其它的偏好,將主要心思和精力放在那么一件重要的事情上……”   阿正的以上反饋,讓我想到另一個詞:專注。   世上的好書太多,世上的美景不少,有些人的心中懷有不同的夢,可是,一個人的時間和精力畢竟有限,始終在以有涯之生,求無涯之知,必須有所選擇和取舍。   不要跟風從眾,亦不必隨波逐流,選擇真正令自己著迷的事,十年磨一劍、十年種一樹、百年移一山那樣,投身于此,專注于此。   關于專注,關于做事,印度哲學家克里希那穆提,在《心靈自由之路》一書上寫有這樣兩段話:   ”專注是一切能量的精髓所在。專注,意味著將一個人的心智、心腸、心理的能量專注于一個習慣;用這種能量面對那個習慣,知覺那個習慣。   如果你只是任意做一些你喜歡的事,那并不是你真正愛做的事。發現你真正愛做的事,需要很深的專注力以及洞察力。不要從謀生的角度來開始做一件事,如果你發現了自己愛做的事,你自然就會得到謀生的工具。”   我們好像總是把生存和生活分開來說,甚至視作對立的兩件事。'我不要生存,我要生活',王爾德的這句話,就是這種對立思想的代表。   可是,如何去發現自己愛做的事?   一旦找到真愛的事,又如何使其成為謀生工具的同時依然被愛?   真相,或許需要你我身體力行去探尋和驗證。   3.   當我回想起25歲,想起那些精力最旺盛、笑容也最燦爛,似乎連春日光線都呈翠綠色的那些時光,甜甜的,也有淡淡的憂傷。之前從網上看到的一句話,此刻從心里再次浮上來:   種一棵樹最好的時間是十年前,其次是現在。   前一句讓人感到遺憾,后一句帶來安慰。一緊一松,先打后揉。   我站在此時此刻,回望來時路,清清楚楚地看到自己錯過了一年又一年最佳的種樹時間。所謂的錯過,有些是沒有意識到要做什么,有些意識到,但是半途而廢。換言之,缺乏系統,不夠專注。   遺憾已經存在,幸而還有當下。當下,是十年之前的高瞻遠矚才可遇見的那一刻,也是十年以后用以回望的過去時。   生活本身是長滿可能的一棵樹,如果不去種,也就是浮華泡影,十年之后只能望著人家大樹底下乘他們的涼,望著人家的顆顆青梅止自己的渴。   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   望梅止渴,不如退而種樹。   種一棵樹最好的時間是十年前,其次是現在。   挖一口井最好的時間是一天前,其次是當下。 +10我喜歡

多想在喧囂的紅塵中,覓一處靜幽,執一份淡雅,讓心緒在閑暇里慢慢舒展。看盡天下美景,品遍人間精彩。   歲月在季節的輪回中漸漸走遠,煮一縷光陰在生命里淺酌,讓心隨著開放的花朵逐漸舒展,讓夢想在清風徐徐的大好光陰里,穩步前行,在清淺的日子里,守一份寧靜,在悠然里靜靜地走過流年。   每天在清晨的第一縷晨曦中呼吸空氣的清新,四周彌散著淡淡花香,抬頭有湛藍的天空,對視有盈盈綠樹,樹上有鳥兒在歡快地歌唱。看到此情此景,不由會感嘆,原來幸福就在我們身邊,活著就是最大的幸福。   生活中有太多的瑣碎和不如意,懷一份坦然,留一份從容,以波瀾不驚的心態靜坐紅塵,執一書清澈的文字,靜守心中一份至善至美的真情。生活因文字忙碌而充實,心靈因文字蕩滌而愉悅。   晚上,淺飲一杯菊花茶,靜坐在電腦旁,芊芊巧手敲擊著鍵盤,任思緒在夢想的牽引下,翩翩起舞,天馬行空的任意馳騁。你,是我心中默守的一朵蓮,素雅,恬靜,超凡脫俗,淡淡幽香沁人心扉,有你相伴,我的寫作靈感猶如對你的不竭思念,情絲綿綿,遠遠流長。   青春.光陰.歲月.生活.哭了.笑了.亂了.醉了。不知道需要多少次的清風才能吹走心中的淡淡惆悵,對你,無盡的思念,入骨的愛戀。常常在夢中,在文字中,追尋著你的足跡,懷一份甘心情愿,把你深藏,根植在心間,默守一朵蓮,從此,不思凡塵,不看繁華,只為你守候。用墨香婉約成美麗的詩行,為我們的彼此鐘情,續一份地久,暖一份天長。(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時光悠悠,似水流長,陽光暖暖,似情綿長。樹葉正綠,百花正鮮,歲月靜好,我懷著蓮的心事,靜看人生過往,淺笑安然。 +10我喜歡

文/陽光   本以為到地下工作就能心凈兩天,沒想到,一報到,就有人問:“兄弟,你是咋來的?”初來乍到,摸不清此人底細,也不想得罪人,就接過話題。“跳樓。”   “跳樓?從幾樓往下跳的?跳了幾次?”此人竟窮追不舍。“5樓,1次!”我沒好氣的問答。想著那人該閉嘴了,沒想到竟打開了他的話匣子。   “兄弟的技術還不錯,一次成功。你知道嗎?我也是跳樓來的,比起你,我有膽量沒技術,連跳三次才跳過來,一次是5樓,摔折了左腿,一次是8樓,摔折了右腿,那個受罪啊,腿好了我是接著跳,第三次我跑到23樓,想著這回該可以了吧,果然不出所料,一跳成功。”那人竟然笑得很開心。   “老哥,看來你在那邊壓力夠大的哈,連跳三次,那得需要多大勇氣啊,攤上大事了吧?”也可能是同病相憐,我對他產生了興趣。   “老弟,你既然和我一樣都是跳樓來的,想必你我一樣,都攤上事了,這你知道,咱們有多難,家有老婆孩子,外有小三、小四……上有領導要干貨,下有小蜜要養,你說咱咋辦?咱不是也沒法啊!”   “老哥,你是自愿來的?”我問。   “是啊,現在老虎蒼蠅一起打,一打還要打到解放前,眼看著要露餡,查出來不但落個壞名聲,還得蹲號子,吃槍子,不如早來、自愿來,說是自愿,也是身不由己啊,咱得舍卒保車呀,舍得一身剮,能保妻兒有錢花,咱一死誰還查?兄弟,你說是不?”   “是!是!”我連連點頭。“那,那邊咋給你定性的?”   “抑郁癥。兄弟,你呢?”   “我不是自愿來的,更不想來。你想,我們這一來,就會有人打著咱們的孩子,玩著咱們的老婆,還可勁的花著咱們的錢,一輩子劃拉的最終便宜了別人,豈不吃了大虧啊!”   “那你是咋來的?”   “我是被人推下來的!”我環顧左右,趴在他的耳邊,聲音象蚊子一樣。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wf6eah8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